wrapper

冷壓芝麻油

認識冷壓芝麻油

源順冷壓芝麻油採用新鮮芝麻原料,不經炒熟,以電腦控制烘培的溫度和時間,使芝麻中的蛋白質變性凝固,轉化成具穩定性的油脂,在完全冷卻的溫度下,直接壓榨取油,再經脫膠、水洗、冬化、脫蠟處理,油色清亮,不破壞油脂所含的成份,散發一股清秀迷人的芝麻香,有益健康。

aboutproduct 05

關於源順

源順製油永遠堅持「只製造有益人體健康之產品」的信念,即便在盈虧時期,也不受利潤誘惑,有所改變。源順製油品質曾多次受國家檢驗肯定。於1982年,抽驗市售花生油並公佈抽驗報告,源順是唯一符合國家標準,通過檢驗廠商。 1984年,消費者文教基金會再檢驗市售胡麻油,源順胡麻油再度符合國家標準,源順製油品質再次受到肯定....more

最新文章

源順用心讓消費者安心,連續六屆獲雲林縣政府頒發油品安心標章,消費者健康安全有保障。
恭賀本公司通過2018年版ISO22000暨HACCP雙認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