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創始故事

清朝末年,吳氏祖先即以源順店名於本土庫鎮經營生意,主要以磨麵粉、製麵線等業務,當時即使用「源順 」二字為招牌,代代相傳,迄今已有百年歷史。創辦人吳武雄先生之父親於1942年,二次世界大戰被當時的日本政府徵調到日據的海南島當台灣兵。經過四個月陣亡,母親守寡至今,當時年僅八個月大。 1967年,自祖父手中接管事業,成立源順製油廠,從事專業製造食用油,由於業務發展的需要,於1978年向經濟部申請登記,正式成立主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並逐年設置台北、台中、雲林、高雄等四個行銷分處,開發客戶,銷售點遍及全省各地。 隔年1979年遷入工業區『本(土庫)鎮第一家廠商遷入工業計劃區,當時外環道路尚未有其他廠商進駐,沒有完善的水電,四周都是農地,一切都靠自己辛苦開發』

 

♦ 經營信念

源順製油永遠堅持「只製造有益人體健康之產品」的信念,即便在盈虧時期,也不受利潤誘惑,有所改變。源順製油品質曾多次受國家檢驗肯定。 消費者文教基金會有鑑於許多生病案例是因食用不良油品引起造成疾病傷害事件,層出不窮(多氯聯苯事件就是其中之一)。於1982年,抽驗市售花生油並公佈抽驗報告,源順是唯一符合國家標準,通過檢驗廠商。 1984年,消費者文教基金會再檢驗市售胡麻油,源順胡麻油再度符合國家標準,源順製油品質再次受到肯定。

銷售資訊:

銷售負責公司:耶米亞股份有限公司

發票開立:統一編號:27645829

地址:雲林縣土庫鎮宮北里修德街10巷2之1號1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