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apper

芝麻生活館

早期以製造花生油聞名的源順,為何轉為以生產芝麻相關產品為主?原因在於芝麻在久遠以前就被視為「仙丹妙藥」,古今中外典籍中,對芝麻多項功能,更是讚譽有佳,不可勝數。想發掘更多有關芝麻的秘密,不妨到芝麻文化區走走,讓黑白芝麻告訴你如何利用芝麻煮出健康又美味的料理! 源順所製造的油有哪些好處呢?冷壓芝麻油是以低溫烘焙壓榨提煉,保留原有芝麻油最佳風味及品質。「已催芽冷壓芝麻油」在催芽過程中可產生大量的維他命及胺基酸。而且源順的製油原料都經過酸價及黃麴毐素的檢驗。源順不但製造新鮮的產品供大家食用,更要教大家如何吃的健康!大家不妨試著觸摸酷樂將的臉,酷樂將會告訴大家如何利用源順的健康油,煮出美味的料理。 油以脂肪酸作為主要成分,既是人體的能量來源,也參與人體組織結構的正常代謝。大家知道脂肪酸分為四大種,而不同種類的脂肪酸有其適合的烹調方式嗎?大家不妨試著將小廚師身上代表五種不同脂肪酸的油罐放進鍋子裡,小廚師就會告訴您不同種油品正確的烹調方式。

♦ 語音導覽 (按下即可撥放,按右鍵另存目標可儲存)

芝麻的好處:國語版台語版

芝麻的故事:國語版台語版

貴人的題點(李老師、不燥熱麻油、吳夫人):國語版台語版

小廚師互動:國語版台語版

李秋涼老師的故事:國語版台語版

源順健康油的好處:國語版台語版

 

♦ 小廚師喜樂將

油以脂肪酸作為主要成分,既是人體的能量來源,也參與人體組織結構的正常代謝。大家知道脂肪酸分為四大種,而不同種類的脂肪酸有其適合的烹調方式嗎?大家不妨試著將小廚師身上代表五種不同脂肪酸的油罐放進鍋子裡,小廚師就會告訴您不同種油品正確的烹調方式。
cooker 
 

♦ 黑芝麻酷樂將

源順所製造的油有哪些好處呢?冷壓芝麻油是以低溫烘焙壓榨提煉,保留原有芝麻油最佳風味及品質。「已催芽冷壓芝麻油」在催芽過程中可產生大量的維他命及胺基酸。而且源順的製油原料都經過酸價及黃麴毐素的檢驗。源順不但製造新鮮的產品供大家食用,更要教大家如何吃的健康!大家不妨試著觸摸酷樂將的臉,酷樂將會告訴大家如何利用源順的健康油,煮出美味的料理。
 black

關於源順

源順製油永遠堅持「只製造有益人體健康之產品」的信念,即便在盈虧時期,也不受利潤誘惑,有所改變。源順製油品質曾多次受國家檢驗肯定。於1982年,抽驗市售花生油並公佈抽驗報告,源順是唯一符合國家標準,通過檢驗廠商。 1984年,消費者文教基金會再檢驗市售胡麻油,源順胡麻油再度符合國家標準,源順製油品質再次受到肯定....more

最新文章

恭賀本公司通過2018年版ISO22000暨HACCP雙認證   ...
源順各地營業單位地址及聯絡電話~ 台北:新北市八里區頂寮二街 ...